文章一開頭,我要感謝Nicola當初明智的決定

就是告訴我們大家這個那麼夭壽好用的軟體

為什麼?

因為當時我們姐妹們還沉浸在用What's App聊天

但是......你們也知道

打字...很慢...有時候...要寫的那個字就是想不出來長啥樣???

非得把鍵盤改成注音找到它

注音不好的...就沒救了!導致我們姐妹們聊天簡直超忙碌...

沒辦法做別的事情,手要寫字啊!!有多忙就有多忙

旁邊的另一半也沒閒著

三不五時就要被我們喊:老公!!那個什麼什麼字我怎麼打不出來啦!!

所以當Nicola某天,傳WeChat要我們姐妹淘們加入時

他只淡定的講了一句:以後...都用講的!都不用打字了...

我們用了之後......已經在旁邊歡呼聲遍野了...

所以當WeChat來邀約我寫文時,厚~人家真的很榮幸內~

而且某天的某天我去伊貞保養手足

What's App在安卓(Android)黑梅(BlackBerry)微軟(Microsoft)等版本

每年預計收取0.99美金

所以他們說他們火速把App刪了~

而很多人也常用的Line呢?表情符號擴充需付費,官方帳號申請也需付費

WeChat...攏攏免錢啦

(下載免費!!!使用免費!!!表情符號免費!!!公眾平台免費!!!)

不過對我來說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 WeChat的聊天功能超強大的!!!

因為或許你會問:LINE也可以傳語音啊!!!

但是你自己用看看就知道~用LINE當你要收聽對方的語音

還要等這則語音下載完才會自動播放~

哪比得上WeChat是"馬上""立即"播出啊!!

還可以一直把大家說的話自動播下去

超感心的啊!!!!

本篇文章節錄於:今天你WeChat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ch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