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激光賦活精華,改善皮膚的老化與細紋的問題

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

女人嗎!總是想讓自己外在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年輕些,而隨著年齡的增長,只要稍一不小心,臉上就很容易長出一條條的皺紋來。當歲月流逝,我們會發現表皮性質的改變:細胞系統的功能開始混亂,細胞更新的速度減緩。 肌膚由於乾燥出現細紋,而需要滋潤。換句話說,皺紋開始出現及失去緊實度。

這次薇姿推出了全新的「R激光賦活精華」,就是針對皮膚的老化做專業的創新研究,讓你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的老化與細紋的問題。

辣媽好高興能夠參加這次"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"的體驗活動,也希望體驗後能夠讓辣媽的肌膚再度回復到年輕時的青春光采來。

透明無色水凝狀的精華液,帶點淡淡的清香味,在手背上做測試,產品塗在手背上非常的清爽,而且不油膩,保濕程度相當不錯,擦完後手背感覺很Q彈滑嫩,而且真的有撫平細紋的功效呢!

照著使用步驟,將臉部清潔完後,在臉部先擦上化妝水使臉部稍微鎮定後,擠出適量的R激光賦活精華,在臉部四周及脖子部位輕拍並稍加按摩,而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於全臉囉,因為產品不油膩,所以擦起來很清爽,精華液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,保濕效果不錯,擦完後臉部變得比較緊實,也比較水嫩,整個臉部感覺很舒服唷!最後記得要再擦上乳液或晚霜,這樣才算完成保養的步驟喔~

其實在使用約兩三天之後,辣媽就發覺臉部的細紋變得比較淡了,而持續再使用約十天左右,效果更是明顯

額頭上的抬頭紋真的撫平許多,肌膚也變得比較光滑細緻

兩頰的法令紋也有些微的改善,肌膚也變得比較緊緻有彈性,而且水水嫩嫩的,很保濕

使用前辣媽的臉部的確有點鬆弛,細紋瑕疵也很明顯,而使用十天過後不僅臉部肌膚的紋路變淡許多,臉頰也變得比較緊實有彈性,效果真的差很多,如果持續使用下去,相信辣媽的臉一定可以變得跟年輕時一樣,讓人幾乎猜不出我的年齡唷!

非常感謝"薇姿"能夠提供此次的體驗機會,全新的" R激光賦活精華"讓我可以重新找回年輕時的肌膚,恢復年輕時的光采,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~


文章來源:http://blog.xuite.net/janneywujinjin/wretch/863263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激光賦活精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